闻零

要心向阳光

阳光稻草人(3)

  我眼下的时光,实在最好不过了,一切似乎都在好转——可往往压死骆驼的只再需一根稻草,


我的生活陷入悲痛只需迈出一步。

  

  我回到那许久未见的故土,此时天黑了,少许烟雾迷茫地遮住圆月,月亮将光辉撒向自己的一隅之地 ,我整个人突然跟着迷茫起来,面对死亡,我不是第一次,但是面对这至亲的死亡,我是没有栖息地的飞鸟,无助地满天寻找什么。





我的情感如即将决堤的洪水,汹涌而来,打算摧毁我。

  


我突然想起来他,我的心里又是一阵落寞。我缓缓打开手机,点开我与他的聊天界面,我像发了疯一般打字,说着我的痛苦。




 我好像失去了理智般想着。

  最多不过是不再联系,可对于一个连招呼也不敢打的人,是多么严重的事情。

  不对,他没有理由拒绝我。

  他永远能忍受我的所有。

我不禁笑出了声,声音里多的是惶恐与悲伤。

  在笑声中,我恍惚看见他回我的消息,一句一句。阳光撒在我身上,落了我一身的光辉。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