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零

要心向阳光

深渊爱人


“我无法同你一起生活,没有你我活不下去”

 




 我恨这个世界,他本没有对错。可当无数的黑暗侵蚀他时,他懦弱地全部接受,给予本光明之人最深的黑暗,最痛的创伤。

  我从深渊中爬出,再次堕入深渊,最后自己成为深渊。

 他说,你是逃不掉的。

 这就是你的宿命。

   我只能站在原地,接受我所谓的责任,一步一步地走向我所谓的宿命, 成为一家之主。

   我看着曾经的妻子死去,看着我的后代死去,他们或者被我杀死,或者在我身边安详地闭上了眼。你也包括在内。

  于是你笑靥如花的容颜便永远在我脑海里,你如风般飘逸,如烟花般绚烂。

  可是风是留不住的,烟花是一瞬即逝的。

  我们本应该在一起,可你不甘于臣服,而我不想被支配。

  而我们是不配谈自由的,所以失去自由的我才能将追求自由的你杀死。

我不后悔我将你杀死,可我总是想让你还活在人世,而不是如蝼蚁般死去,留下孤独的我。

  他们冠我家主之名,剥去我的情感,逼迫我承受强加的一切。我花费了全部力气去追求的自由,终于在妥协成为家主后得到。失去自己,做回自己。

  此时已经的你已有了爱人,你不再是我一个人的了。

  你把我留在深渊,自己翱翔天空。有一天有没有会预料到,我会成为你的深渊。

  你发了疯地说着恶毒的话,咒骂着我,不敢相信这是我。

  在你抛弃我的时候,我就已经不是我了。

  年少无知,如果我知道我会这样爱你,我一定不会逃走,并把你也拖入深渊,我们一起沉沦,一起在深渊中迷失自己。

  可惜没有如果。

  我爱过你,可惜我已经不能和你在一起,阴阳两隔。可没有你,我真的活不下去。

  请让我在深渊中寻找你,哪怕毫无意义。

 那是我最后的栖息。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