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零

要心向阳光

阳光稻草人(1)

写给自己看的抽风文章(இωஇ )


  我和他,在网上已经聊了不知多久。他似乎在某天突然出现在我的列表了,前一天晚上似乎还给我发了句晚安。

  我本来对他并不在意,我的生活早已乱成一团糟,整日的工作让我喘不过来气,我像是沙滩上搁浅的鱼将要死去,又在无趣地苟延残喘着。

 但他实在是个很好的倾诉者,我已不记得了我是什么时候第一次对他说话,但当时他确实没有对我的牢骚感到厌烦,而是静静地听完后细心地安慰了我。

  过去的悲痛,现在的高压,未来的迷茫,我不敢对镜子说着我的痛苦,因为它会把痛苦还给我,可是他不会,他给予我最大理解,对我最大包容。人活一遭,又怎么简单遇到这样的人呢。

  他的头像是个呆萌的稻草人,憨态可掬地笑着,如同他本人一般,身上带着阳光温暖的味道。

  我感谢他,他给我的生活带来一分欢乐,为我本不快乐的人生中填上色彩。

  生命中出现这样的人,不知是上天对我罕见的关爱,还是我用了此生所有运气去换来。

  稻草人依旧每天憨态微笑,我也每天努力不让自己发烂。这个世界或许不美好,但总有人是对你而言是美好的。

评论